文笔小生不会画画

我也有个设定

从前有个村落,有一个特别的小孩她会跟蜘蛛说话。据说是他的母亲是个妖怪,她成年以后离开了村落跟着一个路过的仙人上了山。

她在修行的过程中,觉醒了自己的妖怪血统,她也认识到自己是蜘蛛的孩子,血统在她修行道路上成为了她的心魔,在终于无法忍受的时候,她逃出了师门,从此修仙界少了一位道门子弟,多了一位会使用的金色蛛丝的金娘子。

起初她只是利用自己的能力做些小偷小摸的事情,但她的内心欲望越来越大就开始不再满足,甚至为了抢夺不惜下杀手。

再一次秘境探险的过程中她再次遇到的自己的师父,师父看着自己不成器的徒弟并没有大打出手,反而问她最近日子过得是否安好,她却一点也不领情,在这段日子里她的师父一直像个父亲一样照顾感化着金娘子,在面对着邪魔入侵时候,师父使出了全部力量来保护金娘子,但金娘子却心魔作祟在师门面前给了师父致命一击,师父没有怪罪甚至拦下了师门的人,他安抚着金娘子并摸着她的头说出了那段经典,”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,你的能力不是你的恐惧,不要在逃跑,你是飘荡在金色蛛丝上的蜘蛛,早晚会织出理想的网。”

从这天开始那一个恐惧自己的金娘子不在了,修仙界诞生了一位金仙子,她那一副无坚不摧的金丝成为了妖魔的恐惧,一但看到金色的闪光就知道是她来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